close

楔子

 

這個地方,是一個叫喀魯艾德的國家。

---Game Read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緋紅色的天空漸漸變得晦暗,漫不經心地飄浮着的雲團也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踪,而遺留下來的仍然是一片死寂。整條街道彷彿被黑暗吞噬了似的,失去了光明,也失去了聲音,四周瀰漫着薄薄的煙霧,令人不禁顫慄起來。這時,兩旁的路燈緩緩地亮起,在漆黑中散發出黯淡的光芒。

 

一個全身被染成漆黑的男人悄然往巷子裏徑直走去,他每行走一步,擔憂不安的眼神便不斷向四周投射,他的右手小心翼翼地緊緊按着褲袋,毫不敢有半點鬆懈,好像預料到這個天幕降臨之夜會有人來拜訪他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普通人。他走到巷子的盡頭,背靠着牆,疲累地喘出了一口氣,然後急切地從衣袋裏拿出手機按下幾個鍵,不久便接通了,但對方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。

 

「Boss!」他大聲叫喊着,希望連同他內心的恐懼也伴隨着聲音傳遞到對方的耳中,因為他知道這個時候能從黑暗中拯救自己的人就只有他。「Boss!我現在還不能死……救救我!」雖然他現在身處的困境以及一切所受的痛苦也是因那個人而起,但他不曾感到後悔,就算在這一刻他也深信着那個人一定會幫助他……

 

曾經,那個人是這樣向他許下承諾的。

 

「普爾迪,只要你願意一生效忠於我,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,我也會視你為我的兄弟,除非我比你更快與我的親人相聚。只要你……肯願意……」

 

他一直深信着這句話,毫無動搖,但最後結果得到的卻是……

 

「那,你就去死吧,沒用的廢物!」對方冷冷地說完這句話後便毫不猶疑地掛斷了通話,同時也徹底粉碎了男人一直努力維繫着的感情,即使對方只是一直把他當作走狗看待。

 

手機「啪」一聲掉在地上。男人瞬間愣住了,他的身體開始不自覺到顫抖起來,他突然覺得那個人在這一刻竟然變得如此陌生,就像一個不曾認識的人,那個人的聲音、語調也讓他感到驚恐、不安,因為他根本沒想到那個人對自己所懇切希望的回答,竟是這樣的一番話。他感到很諷刺,也很後悔,自己僅是為了那個人的一個虛偽的諾言,一直盡心效力,即使雙手沾滿了鮮血,再也不能回頭,他也願意繼續走上這一條不歸路,但結果卻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推進了死亡的關卡,永遠沉睡到沒有永恆的極樂世界

 

突然,一個橫披着灰黑色斗篷的身影出現在男人的眼前,但不知為何,那身影若隱若現,感覺是虛幻並不真實。他緊繃雙眼仔細地看,只見那身影的脖子上掛着一條銀哨項鍊,左胸上扣着一枚耀眼的徽章。

 

  「普爾迪‧塞浦斯,現在我以聖神迪古斯的名義,把你獵殺!」一把冷漠、悚然的聲音在整條巷子裏迴響。

 

    被背叛的男人最終染紅了。

---Game Star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冥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